四四四四潇呀

闲来无事的脑洞

(文笔很差,与其说是文倒不如说是血与酒的观后感,玩的时候就很想让杰洛特为叶奈法做点儿什么……ooc预警……求指教QAQ)



奔腾的骏马在小道上飞驰而过扬起阵阵尘埃,杰洛特久违的回到葡萄园将萝卜随手一放,翻身下马。他不像那位女术士一样会读心,但他甚至不用看就知道是谁造访了这个小屋。屋内弥漫着一股醉人的醋栗和丁香的气息,他沦陷在有着这股香味的女人手下。

“好久不见,叶”杰洛特走到正在参观房子的叶奈法身后,嗅着空气里醋栗和丁香的味道,他无比庆幸自己在她到来之前请您管家装修了房子。

“我好想你,想你想的要疯了”叶奈法转身,抱住眼前这位许久不见的猎魔人。

杰洛特难得的从叶奈法那张带着锋芒的脸上看见女性柔和的一面,他抱住她,手指抚过她如海藻般的秀发,他很想用力的抱紧怀里的人,他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见到她,但以他能将人一刀劈成两半的力气,他最终没有这么干。他松开叶奈法,望着她如同星空一样美丽的紫色瞳孔,吻上女人的嘴唇“我也是”

叶奈法提议出去走走,杰洛特也正好有这个打算。他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她的答案,她愿不愿意留下来的答案。

“叶,你之前说过,你想和我一起......不知道这个地方你满不满意”杰洛特看起来没有任何的表情,但他死死盯住叶奈法的眼睛出卖了他。

杰洛特听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答案,扬起的嘴角即使叶奈法不读心也能知道他的心估计已经兴奋到要跳出胸口。

叶奈法从来没有想过杰洛特会有自己的房子,杰洛特自己也没有想过,他甚至没有想象过自己在未来的每一个清晨看见叶奈法精致的睡颜。

但那都不在重要了。

因为,从现在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了现实。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啊,此时就如同猫一样在他的怀里。

杰洛特低头亲吻叶奈法的额头,轻手轻脚的走下床。

他操控着萝卜跑的飞快,在和狂猎大战之后,他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骑得这么快,他习惯了每日打打委托凑够当天的伙食费就回家,骑马看看风景的日子,但他还记得那些令他热血沸腾的时刻。他扯下贴在告示栏上的委托,按照距离的远近一件一件的全部完成,他的徽章在震动,泛着光芒的银剑在空气中舞动,他似乎找回了曾经的激情。

  今天,他有一件大事要办。

杰洛特走进一家花店,在聆郎满目的鲜花之中挑中一束玫瑰,他并不认为玫瑰适合她,只是店员的极力推荐让他做下这个选择,他本想选一束紫丁香,那束花就和她一样的好看和迷人。

玫瑰散发着清香,杰洛特盯着玫瑰皱眉,他不喜欢这个味道,他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

杰洛特用自己位数不多的浪漫细胞稍作思考,决定做好第二个打算,他走进服装店在一系列彩色的衣裙中坚定的选择了一套黑色的长裙。他想起叶奈法也曾经为自己买过礼服,只可惜自己需要打打杀杀,礼服并不适合,后来礼服被放进仓库直到今天也没能重见天日。

希望这件衣服不会有这样的日子。

杰洛特心想。

他带上花和礼服,快马加鞭的赶往葡萄园。

 杰洛特自认为和叶奈法的重逢过于出乎意料,以至于那天的重逢虽然高兴却并不美妙。那天他才刚刚和孽鬼战斗完,抱着修复盔甲的心态回家,他几乎可以百分百的确定自己身上的味道不会好闻。他也没有来得及为她准备一份礼物,从收到那封信开始他就在期待叶奈法的到来,结果却依旧以一个不堪的形象和她见面,说到底有些失败。

于是,他选在今天为她送上一份礼物,他清晰的记得自己第一次闻到丁香和醋栗香气的日子。

杰洛特不太懂情侣之间的弯弯绕绕,但他知道收到礼物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情,他可是连收到她的来信都高兴了半天。杰洛特走进花园,叶奈法依旧以一个霸气的姿态在椅子上晒着太阳,他爱死了她霸气的样子。他走到叶奈法身边坐下,凝视着看书的叶奈法,斟酌着语言。

“杰洛特,你已经盯着我很久了,你要做什么?”叶奈法合上书,将视线放在明显擦拭过盔甲的杰洛特身上。

“这些给你”杰洛特掏出准备好的东西递给叶奈法,他对上叶奈法的眼睛,忐忑不安。

“拜托,杰洛特,我又不是小女生”

杰洛特耸肩,假装没有看见女人眼中的喜悦“只是觉得适合你,它就像你一样美”

“好啦,我一会试试”叶奈法起身,搂住杰洛特的脖子“我把独角兽带来了”

“我就知道”杰洛特觉得这绝对是自己最不理解的事情,她怎么这么喜欢独角兽。当然,她喜欢自己也不会推辞。杰洛特抱起叶奈法往房间走去。

“正好,去玩玩吧”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